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南紡世貿臺南資訊展,台南市交通局 提供T-Bike試乘體驗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特別在本周六、日(78日),配合仁德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辦「台南資訊月」展覽,在會場擺放T-Bike租賃站及公共自行車供市民試乘,歡迎市民前往試乘體驗台南專屬的智慧T-Bike公共自行車,現場下載「T-Bike台南市公共自行車」APP及「安平GO好行」APP,即可獲得交通局特別準備的精美小禮品1份。
「台南資訊月」自6日起至11日,展期共6天。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交通局近年積極推動公共自行車租借系統(T-Bike),做為最後一哩路的交通工具,打造具備「品牌化」、「在地化」、「人性化」、「國際化」及「智慧化」專屬台南的T-Bike,包含車輛生產製造、機站站台的生產製造以及維運服務團隊,皆為台南在地的廠商及學校共同投入完成。
主秘熊萬銀指出,T-Bike公共自行車兼具通勤及旅遊的雙重功能,非常適合台南蜿蜒小巷弄及串聯古蹟、觀光景點的慢活漫遊的最佳運輸工具,歡迎市民朋友到世貿展覽中心試乘體驗台南在地的T-B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