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江南渡假村推出「江南異國嘉年華」精彩節目系列活動,春節旅遊首選,


肚皮舞(記者 黃天辰)


景色宜人的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絕對是春節旅遊的最佳首選。(記者 黃天辰) 
總經理陳永成表示今年,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特別於大年初一至初四,推出「江南異國嘉年華」春節活動,提供最適合全家人一同歡樂的精彩節目,年初一特別邀請知名室內交響樂團帶您走出戶外,不需進入國家音樂廳,就可以輕鬆自在的近距離聆聽那新春悠揚的經典樂章.(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辛苦工作一整年,春節假期正適合帶全家人一同走春的好時節,但是春節何處去?出遠門怕塞車,想出國又太花錢,來到交通便利、景色宜人的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絕對是春節旅遊的最佳首選。
    總經理陳永成表示今年,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特別於大年初一至初四,推出「江南異國嘉年華」春節活動,提供最適合全家人一同歡樂的精彩節目,年初一特別邀請知名室內交響樂團帶您走出戶外,不需進入國家音樂廳,就可以輕鬆自在的近距離聆聽那新春悠揚的經典樂章;年初二帶來活潑燦爛的民族舞集,透過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讓全家人一起融化在熱力四射的節慶氛圍中;年初三特別安排充滿夏威夷風格的烏克麗麗樂團搭配國家級的西班牙舞者演出,充滿異國浪漫的情調,讓人彷彿置身國外;年初四推出壓軸的專業中東舞蹈,婀娜多姿又充滿魅力的舞者,充分表現肢體律動的美感,讓人不禁佇足、流連忘返。精彩節目輪番上陣,春節旅遊來到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保證令人直呼過癮。
  陳總經理表示春節除了多元異國風的表演之外,江南渡假村還準備和服戲雪拍照區,現場提供各式和服租借,讓人感覺真到了日本遊玩,春節留在渡假村內享受精緻晚宴,還有驚喜活動助您發大財,並且可以參加知名樂團的音樂派對,在輕鬆浪漫的氣氛下,為今年走春之旅劃下完美句點,滿載著美好回憶返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