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台南市勞工局辦理「亞洲航空徵才活動」,釋維修培訓學員職缺,助民眾加入航太產業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為因應政府推動新興國防航太產業,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積極媒合求職民眾就業,特於永華市政中心10樓小禮堂辦理「亞洲航空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提供飛機維修技術員及培訓學員、飛機檢驗人員、人事專員、警衛、倉儲助理等40職缺,其中維修及檢驗人員,有相關經驗或證照者,薪資從32千元至5萬,現場由亞洲航空主管一對一面試,吸引逾百民眾參加。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政府積極推動十大重點產業創新政策,當中的「國防航太」產業不僅是高科技尖端產業,也是國家硬實力的展現,本次與雲嘉南分署共同協助亞洲航空徵才就業媒合,達到對市民就業服務1+1大於2的加乘效益。王鑫基說飛機維修是高技術門檻的職務,需要專業的養成與相關經歷,很感謝亞洲航空也在本次徵才釋出「維修技術培訓學員」職缺,透過訓練、留用的機制,積極栽培台南子弟進入明星產業;也鼓勵現在的年輕朋友多加儲備自己的專業,專業技能在手,未來就業發展不用愁。
本次「亞洲航空現場徵才活動」職缺多元,除專業領域的飛機維修、飛機檢驗人員、非破壞檢驗人員外,也釋出人事、警衛等職缺,今日活動自早上830分開始,民眾參與踴躍,超過百人參加面試,其中「飛機維修技術培訓學員」,因通過甄選後,受亞洲航空培訓六個月即可轉為正式員工,最受歡迎,共有32人參加面試,佔總人數3成。職訓就服中心並預告106年度開春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於34於善化登場,呼籲民眾不要錯過,有關找人才、找工作資訊可詳洽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06-6330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