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九合一選舉落幕,為了放鬆連月來的緊張情緒,不妨來一趟頑皮世界!

記者黃天辰報導/此次九合一選舉,雖然台灣政治版圖大變動,但是已經順利落幕,為了放鬆連月來的緊張情緒,不妨來一趟頑皮世界心靈SPA放鬆之旅﹗
 正當全國藍綠兩黨為了九合一選舉忙得不可開交之際,您是否也為了自己的支持者當選與否,而緊張不已,在十一月二十九日勝負底定,選戰塵埃落定之餘,不妨來趟頑皮世界心靈SPA放鬆之旅,將有助於紓解緊繃已久的心理壓力。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董事長徐崇雄指出,被視為﹁二0一六年總統前哨戰﹂的九合一選舉,包括:藍綠兩黨,以及全國關心政治動向的民眾,於選舉前,大家各自為了自己的支持者忙得不可開交,並拼命拉票,以爭取最後勝選。
 歷經數個月的九合一選舉,已告順利落幕,且勝負已經分曉,投開票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
 但是,生活終究須回復平靜的心寧,頑皮世界以一個嶄新、安全、衛生、美麗的遊憩場地,提供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一處心靈SPA放鬆之旅﹗。
 徐崇雄董事長表示,此次九合一選舉,就縣市長、市議員部份,政治版圖出現嚴重洗牌,更有諸多選前相當被看好的候選人意外中箭落馬,令其支持者宛若遭受無情摧殘與打擊,不少人承受不了如此突如其來的無情嚴重打擊、創傷,陸陸續續出現許多﹁選舉症候群﹂。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強調,頑皮世界最大的功能,在於提供大自然野生動物的面對面接觸,藉此將有助於紓緩原本處於內心極度緊繃的負面情緒,將抑鬱已久的龐大無形強大壓力,早日驅趕出內心之中。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透過與大自然界野生動物面對面最原始的心靈互動,藉由彼此純真、樂天、無憂無慮的觸動內在心靈深處的交會,來忘卻一切苦悶、煩憂,並勇敢走出去,重新再出發,大家不妨利用假日,安排一趟頑皮世界心靈SPA放鬆之旅,與家人一起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界野生動物樂活、慢遊的生活情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