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頑皮世界舉辦粉絲團人氣大PK活動,第一名獎金 新台幣五萬元

記者黃天辰報導/頑皮世界在FB建立屬於熱愛野生動物共同逐夢者的粉絲團囉!為了凝聚,讓更多人看見許多正在醞釀的頑皮世界感動的力量,動物園決定藉助大家的力量,凝聚出最適合頑皮世界野生動物的內容,以追求更精彩、更美麗!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董事長徐崇雄指出,頑皮世界自二0一四年十二月六日至二0一五年一月二十日止,舉辦「粉絲團人氣比賽」,只要有個人粉絲團,或被追蹤人數超過千名者,皆可報名。
 凡是只要審查過關,就可二人免費遊頑皮乙次,並且想與哪種動物互動都可以哦!最晚來園前一天報名!
 另外,遊園結束後七天內,動態訊息上需有三篇以上之頑皮世界相關圖文訊息,並標註頑皮世界粉絲團就可以參加第二階段。
 頑皮世界歡迎在粉絲團線上報名!
 第二階段,線上搶讚活動,自二0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時結束。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參加比賽的粉絲團或個人,將在頑皮世界粉絲團線上比讚的數量,讚數最高之一、二、三名可得頑皮世界人氣獎。
 重點是,此次頑皮世界粉絲團人氣大PK,比賽獎金真的超優渥!參加比賽的粉絲團或個人,需要大家按讚,人氣前三名者,可獲得獎品及獎金。

 其中,第一名獎金 新台幣五萬元(未稅);第二名獎金 新台幣二萬元(未稅);第三名獎金 新台幣一萬元(未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