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溫馨12月,雲嘉南管理處「雲嘉南,好好玩」FB粉絲團破12萬!!

記者彭惠美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經營「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今年1010日才歡慶達到10萬名粉絲,在1個半月後的耶誕節前夕,粉絲(Fans)人數突破12萬!粉絲的支持與肯定讓粉絲團的小編團隊感到欣慰,更是振奮,在過去的一年來,粉絲從103年初的18千多人,到現在的12萬人,足足成長了5.5倍,與前一年度(102)的成長速率相比更是高達了21倍。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開心的表示:「自今年初開始成立了小編團隊,透過小編們的創意與巧思每天分享轄區美照、景點及旅遊資訊,並配合不定期推出各項網路票選活動,更連結了交通部「美好生活的連結者」與交通部觀光局「台灣觀光粉絲團」,鼓勵大家常常走出戶外,一起認識、體驗台灣的美好及雲嘉南濱海的特色資源美景。」
   「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自2010531日成立以來逐漸受到民眾的關注,從20144月份開始布袋港夜景圖得到7萬個讚,到水晶教堂圖有5萬個讚和2455個留言等等,讓雲嘉南管理處見證了年輕世代網路的力量,觀光行銷不在侷限紙本文件,透過FBLINE、部落客等的蜘蛛網轉傳,觀光資訊的傳遞從以往以「天」計算,已蛻變為以「秒」計算,觀光的行銷手法更是推陳出新。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未來雲嘉南風管處會持續的向外國觀光行銷典範繼續學習,更納入年輕的團隊與年輕世代對話,希望規劃並推出更加好玩的雲嘉南!」  

   在歡慶「雲嘉南,好好玩!!!」粉絲頁破12萬的同時,雲嘉南管理處的新版官方旅遊網站(http://swcoast-nsa.travel/)LINE(搜尋: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同時推出,希望透過更多網路介面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旅遊服務,也歡迎民眾透過網路社群介面與雲嘉南管理處互動,進而帶動地方觀光產業成長,也請喜愛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的粉絲們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