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台南市市議員邱莉莉澄清「涉嫌干擾投票」

記者黃天辰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邱莉莉表示,有媒體指稱她「涉嫌干擾投票」,經邱莉莉求證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消息何來,顏純左主委也公開表示,雖然邱莉莉對原會議主席由郭信良擔任表示不同意見,但投票當天確實符合亮票標準,並無爭議,邱莉莉指出「涉嫌干擾投票」是錯誤用字,並不知新聞來源何來,與事實不符,已澄清更正,至於反對投票當天會議主席由郭信良出任而被移送的理由,會向中評會說明清楚。
   
邱莉莉說明,她在二十四日晚獲知會議主席由郭信良出任,深覺不妥,第一時間向顏純左主委反映,不贊成郭信良擔任會議主席,她認為應找「公正人士」擔任,但她選舉當天並未對會議主席再發表看法,主席後來當天臨時變更她也不知情,過程市黨部顏主委都清楚,被移送中評會只不過因某些議員認為這與「與黨團立場」不符,並非涉嫌干擾投票,有必要向關心的支持者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