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大地合唱團在高鐵台南站,為旅客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台語、客家及原住民歌謠


記者黃天辰報導/高鐵台南站23日樂聲悠揚!合唱表演團體以優美和諧的天籟美聲,縈繞在車站大廳,帶給過往旅客充滿驚喜的音樂饗宴,旅客們紛紛拿出手機全程攝影,並不時隨著樂團哼唱。透過這場車站內的音樂演出,成功為過往旅客,創造音樂零距離的感
    高鐵台南站表示,今日車站演出的團體,是多次獲獎的大地合唱團,該團成立十年,持續在青少年音樂教育領域耕耘,積極培訓合唱藝術人才。團長王先灝表示,車站不只是具有旅程端點的意義,更可以是藝術的展場、表演的舞台,非常感謝高鐵台南站的協助,讓車站表演得以實現,更希望藉由團員們賣力的演出,為過往旅客散佈歡樂與愛。
    大地合唱團今日在高鐵台南站一連為旅客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台語、客家及原住民歌謠。為了彰顯台南在地特色,團員們除了特別創、編三首形容台南在地景色歌曲外,更準備多樣台南名產分送現場旅客,為此次演出增添濃濃台南味。
    團員們表示,非常感謝台灣高鐵公司提供表演場地並安排人員熱心協助,讓表演順利進行,團員們將自高鐵台南站出發,陸續在全台各地車站演出,藉以行銷台南。希望各地旅客,尤其是外國觀光客,透過演出更加認識台灣與台南,讓旅遊經驗充滿驚喜與難忘的感動。
高鐵台南站表示,近期各種災難事件頻傳,人心亟需安慰,希望透過這場夏日的車站音樂演出,為過往旅客帶來片刻平靜,藉以撫慰人心。台灣高鐵公司也將持續致力提供旅客更加安全、舒適、便捷的旅運服務,為每一位旅客提供安全、準點的高鐵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