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推出「絕對音樂室集」,讓民眾聆聽浪漫音樂饗宴


記者黃天辰報導/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除讓古蹟活化融入市民生活,也一直將音樂帶進園區,週五~週日的爵士、古典及台灣之夜,浪漫了許多熱愛音樂者的心。假日音樂網羅了許多年輕藝術家來到這裡,如就讀俄羅斯音樂學院林育傑、黃馨霈、捷克鋼琴家盧卡斯˙范特捷及呂承佑等,尤其呂承佑繼去年8月在大南門城演奏「偷來的浪漫」長笛演奏會後即赴美國深造博士學位,今年學成歸國後成立「絕對音樂室集」,首場將在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演出。
大南門表示,絕對室內樂集由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組成,每位團員均為國內外知名學府音樂碩士以上學歷,其中許多團員更是擁有音樂藝術博士學位。他們以多年的合作經驗和默契,能嫻熟地詮釋各種不同編制,以及古典到跨界等不同類型的音樂。本次特別邀請知名吉他演奏家梁家奇,一起為大家帶來非常動聽的長笛和吉他樂曲,一解午後的暑熱。
城主李俊毅表示,府城有很多很好的藝術家,不管是高中、大專、研究生或者國內外的本土藝術家,大南門將提供一個展出的舞台,學音樂的過程相當辛苦,給他們越多的掌聲和舞台,將來也會成為世界巨星。也期待大南門藝文特區這個平台能夠給更多的年輕藝術創作家一個展演的空間和掌聲。呂承佑長笛演出時間為:
第一場824(日)琴逢笛手                             
第二場829() 三人成…….?你聽得懂得古典樂,
時間是晚上7點半~9點,歡迎市民來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尋找、聆聽這浪漫音樂饗宴。 
洽詢專線:電話:06-2137885位置:台南市南門路/南門公園內
每日AM0800-PM2200提供服務(每週一公休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