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台南市左鎮區婦女會理事長交接、政風室政令宣導嚴拒賄選



記者黃天辰報導/大台南左鎮區婦女會今(31)日於左鎮區老人活動中心舉行第28屆新任、卸任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政令宣導及健康講座活動,現任理事長卓華玉卸任,由辜王美娥接任。左鎮區區長呂順令、左鎮區公所主任秘書吳茂周、中油公司嘉南營業處長張凱南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鄭女勤、左鎮區農會理事長李茂昌、台南市議員王俊潭、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李全教及左鎮區婦女會成員等150人都到場祝賀,肯定左鎮區婦女會長期以來的貢獻。
  交接儀式中,首先由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鄭女勤擔任監交人頒與辜王美娥理事長新任理事長證書,見證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印信。對於卓華玉理事長卸任,許多婦女會成員都相當不捨,也都對她長年來的服務與貢獻表達肯定與敬佩。
    
新任的辜王美娥理事長,長期以來也以熱心服務的精神,廣受區內婦女肯定,因此在卓理事長卸任之期獲各方推薦接任。卓理事長在交接典禮中感性道出擔任理事長以來的成就與感觸,
讓她從陌生到純熟,從生澀到沉穩。辜王美娥理事長也指出將繼續追隨卓理事長腳步,秉持相同服務精神,為左鎮區婦女服務。除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外,現場並陸續頒發各理監事聘書。大會並安排左中社區媽媽土風舞表演、左鎮國小詩竹樂演奏、政風室政令宣導及健康講座活動。

  政風室主任高國浩呼籲里民朋友,務必珍惜手上的一票,不要讓賄選或暴力事件,影響選舉的公正性。不但不可以買票、賣票,而且一旦發現賄選或暴力事件,一定要勇於檢舉,撥打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在今年將舉行的三合一選舉,都能秉持著選賢與能原則,嚴拒賄選,讓台灣的政治更清明、更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