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台灣高鐵「歡樂卡通列車」 9/9回歸原貌,旅客把握最後機會 跟阿寶、老皮說再見


記者黃天辰報導/深受卡通迷及鐵道迷喜愛的台灣高鐵「歡樂卡通列車」,經過一年多的南北奔馳,即將在99褪下卡通外衣,回歸原貌。為讓旅客滿載歡樂的回憶,並使「歡樂卡通列車」畫下完美句點,高鐵公司自823起,將在卡通列車上限量供應「紀念限定版明信片」(詳附圖),歡迎旅客把握搭乘「歡樂卡通列車」的最後機會,留下美好繽紛的回憶。
高鐵公司自去(2013)年721起,與卡通頻道合作推出「歡樂卡通列車」,首航至今,已開出逾1400班次列車,載運130萬餘人次旅客;台灣高鐵「歡樂卡通列車」的訊息並在全球各社群網站中被轉載數十萬次以上,為台灣及高鐵公司搏得極高的國際曝光與知名度。

台灣高鐵「歡樂卡通列車」訂99為最後營運日,自823起,高鐵公司與卡通頻道特別製作「紀念限定版明信片」,置放在卡通列車第7節車廂通道間的「幸福傳遞站」郵筒旁,旅客可取用留念,也可郵寄親友分享快樂。讓卡通頻道的「阿寶」、「老皮」和卡通明星們,從躍然於車上,到長存於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