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金屬中心「2014觸控面板暨光學膜製程設備、材料展」,歡迎業界參觀

記者黃天辰報導/金屬中心將於「2014觸控面板暨光學膜製程設備、材料展」展現自動檢測與精密對位技術研發能量,並與友好聯盟廠商聯合展出觸控模組製程自動化設備技術成果,共同並肩拚商機。
今年金屬中心特別展示針對自動檢測與精密對位技術的研發成果,包含前段的塗佈、TOL高速曝光設備,後段的貼合、壓合設備,與其相關自動檢測與精密對位技術,皆是與觸控面板製程相關的自動化關鍵設備與模組之核心技術,展現金屬中心居於光電設備領航者的地位。
金屬中心自2009年以來,一直都與永美科技、科毅科技、祐暘公司、羅昇企業、定盛公司等「觸控面板智慧型設備」研發聯盟一同展示研發成果,歷年成果豐碩,在展出頗受好評下,今年以專區聯合展出研發成果之形式擴大辦理。金屬中心將於827()829()在南港展覽館一樓J(中間展區)展出。歡迎業界先進一同來見證金屬中心的研發成果。
此外,金屬中心今年參與甫結束之「2014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展」,吸引達上千人次參觀,現場銷售及現場訂單達新台幣近200萬元,後續潛在商機約新台幣2,000萬元以上,展出成果豐碩,在大會中相當耀眼,金屬中心所展出的高速檢測系統為展場亮點技術之一,目前已有多家廠商洽詢並續談後續合作。在聯合展出的廠商方面,潤澤國際專用鞋業及皮革之「異形切割系統」本次銷售成績亮眼,盈昶精工的水刀應用及安城國際之焊接機械人亦有不錯銷售佳績。

本展會結束後金屬中心在9/12()也將舉辦智慧自動化觀摩會,內容包含技術成果分享與自動化產線參觀活動,請至 http://goo.gl/oTdKPF報名參加,議程內容詳見 http://goo.gl/bpDv3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