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雲嘉南管理處歡迎遊客至臺南北門走走.活絡筋骨 感受浪漫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8月下旬連日大豪雨,以及近期臺南市登革熱疫情急遽升溫,間接影響了假日遊客旅遊的意願,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隨著臺南地區登革熱疫情的蔓延,雲嘉南管理處積極加強病媒蚊防疫工作,清除登革熱孳生源外,也落實做好每日清潔工作,讓遊客外出遊玩時多了一份安心。
另外,臺南市北門區並未列入「登革熱危險警戒區」,雲嘉南管理處提醒出遊旅客可著長袖長褲、使用防蚊液等做好防範工作,並歡迎民眾趁著水氣減少,陽光露臉,至臺南北門走走透透氣、活絡筋骨,也一同感受北門婚紗美地浪漫的氣氛。
相關資訊可透過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電話(06-7861000)查詢。其他更多的活動訊息將在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業團(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上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