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雲嘉南管理處首屆街頭藝人考照結果出爐.8歲的黃升小弟弟第6張證照

參賽者中年紀最小為8歲的黃升小弟弟,黃小弟開心的表示這是他第6張證照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首屆辦理的街頭藝人於今(26)日辦理證照考試完竣,總共11組參賽,報名參賽項目以爵士鼓和撥拉棒居多,其中多位參賽者已於各縣市取得街頭藝人執照,參賽者中年紀最小為8歲的黃升小弟弟,黃小弟開心的表示這是他第6張證照,另外已有10張證照的彭先生遠從新竹市到北門參加此次考試,獲得自己的第11張證照,現場許多民眾對於街頭藝人群聚考試感到新鮮不已,更是首次看到撥拉棒表演,棒棍在街藝人員手中輕盈的舞轉,真是太神奇嘞!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北門雖位於偏鄉,而現有的水晶教堂與婚紗美地立景等硬體設備可供遊客拍照留念,在此之上,雲嘉南管理處希望可以帶給遊客更多元的體驗,進而引入街頭藝人表演,讓更多有表演長才的人參與,並增添觀光視覺饗宴!」,本次街藝考照後,將配合公告街藝表演場域開放空間提供已取得證照者申請表演,活絡雲嘉南觀光的豐富度,相關訊息可至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http://www.swcoast-nsa.gov.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