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雲嘉南管理處與知名部落客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廣北門的產業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北門地區近年因水晶教堂爆紅,湧進國內外遊客絡繹不絕,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日前針對北門區的產業,邀請了阿春仔in台南、倫敦男孩、台南私藏景點、MINI韓的幸福小天地、阿果阿貓台南包車旅遊工作室等知名部落客與旅遊業者,來體驗友善生態養殖、北門洗滌鹽工廠、鹽鄉民宿、雲嘉南戶外美術館—洪通異想世界等地點,希望藉由部落客的行銷力,推廣北門的產業。
北門地區擁有非常優渥的漁業養殖資源,更是虱目魚、吳郭魚、白蝦、牡蠣及文蛤的盛產之地,雲嘉南管理處為了讓更多遊客可以了解到北門漁業的興盛,委託地平線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請知名部落客,以體驗行銷的方式,希望藉由部落客的瀏覽人氣與文筆,將這些深根北門,極具在地特色的產業,結合觀光,一起行銷到全國。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表示,北門是一個極具多元化的旅遊景點,而提升在地產業也是雲嘉南管理處經營觀光的基本重點之一。在北門不僅有獲選為百大青農的三漁貝類繁殖場,採用科學培養、堅持不用藥、不抽地下水,遊客可以來這裡了解對環境友善的新興海水養殖法,也可以到鹽鄉民宿體驗不限時過癮釣魚活動,享受新鮮漁獲現釣現煮的鮮美,再到北門洗滌鹽工廠了解鹽的歷史,親嚐鮮甜可口的優質海鮮,挑選鹽創意商品及各式各樣特色伴手禮。
為了讓部落客體驗多元的北門在地文化,雲嘉南管理處也帶領部落客前往雲嘉南戶外美術館─洪通異想世界欣賞臺灣畢卡索的真跡與過去,希望部落客一次感受到北門的人文、歷史、自然與生態,並藉由部落客的文字,讓大家知道北門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的旅遊勝地,歡迎大家能親自來深度探索北門之美。
預約解說、體驗活動詳情歡迎洽詢地平線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連絡電話:06-3124249 蔡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