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好美好美里~你找碴,我贈禮」活動,歡迎大家一起當沿海小偵探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邀請彩繪藝術大師曾進成老師一手打造的布袋好美里3D海洋世界彩繪村實在是太紅了~大家都被海底世界的美麗模樣吸引移不開目光,所以現在要來考考大家到底是否認真在觀察囉!雲嘉南管理處將在經營的臉書(FB)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舉辦「好美好美里~你找碴,我贈禮」活動~粉絲只要在1049232425日上午10點(每日一場次找碴活動)於活動中的找碴版圖案中找到與原圖不同之處,並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指出哪裡不一樣,前五名正確者(依留言時間為準)將獲得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一日交通卷二張(限量5組),就讓我們發揮觀察力與行動力,一起當沿海小偵探吧!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為了回饋雲嘉南廣大的粉絲群,更加感受到雲嘉南的趣味與魅力,特地規劃此次找碴贈禮小活動,增加與粉絲的互動,並且還有機會讓粉絲親自來到鹽鄉濱海線尋找感動,感受白色浪漫。
另外「雲嘉南,好好玩!!!」臉書團隊於今年預計推出更多臉書社群活動,如「幸福我猜,浪漫贈禮」、「大家相揪來造句(詩)」或不定期活動皆會陸續露出相關訊息,敬請期待囉!更多訊息請搜尋「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將會持續提供遊客隨時接獲最新消息、互動與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