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花漾城市》飯店式住宅,大林目前最為發展的社區住宅投資案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侑霖建設有限公司將於今(8)上午十點於大林民權路與民族北路口(平林國小對面),舉行「侑信花漾城市集合住宅大樓」開工動土典禮,侑霖建設董事長蕭友信以及謝祥偉建築師事務所、大昌營造等工程設計團隊、購買客戶一起出席舉行動土儀式,建案預計在2021年底正式完工交屋
   
《花漾城市》在大林市中心預留地上新建4棟住宅大樓,總樓地板面積約4,095,落成後將有2棟地上10層、2棟地上7層,以及地下1層的建築物,總投資金額約6.5億元,有店鋪1戶、補習班1戶,可提供住宅126戶,目前已成交7成,2房只要月付3300元起,投報率15%,讓現在小資族當未來包租公,是大林目前最為發展的社區住宅投資案。
   
侑霖建設打造《花漾城市》2-3房飯店式住宅,全天候物業顛覆傳統透天社區門禁,讓社區安全更有保障,公共設施還有專屬健身房、瑜珈教室,讓住戶在家免外出就能享受高規格的健身器材。另外,還有美學廚房可供社區姊妹包場午茶宴會或廚藝課程,是社區聯誼交流的好場所。《花漾城市》從保全、清潔、娛樂、健身,豪華特仕版飯店管理公設,一次到位。
   
侑霖建設董事長蕭友信表示:「大林榮獲國際慢活城市認證,我們希望創造在地樂活商圈,以休閒化、高齡化、交通便捷的生活城區打造大林首座飯店式管理宅,其中大埔美智慧園區、慈濟醫療園區近距離可抵達,鄰近的學術資源也相當豐富,包括中正、嘉大、南華大學,以及台糖大林生技廠等吸引外來就業人口,生活機能更以平林國小與大林車站為重心,並串聯起大林運動公園綠廊、大林夜市,滿足全方位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