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屏東音樂會』歡迎前往欣賞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CYO),自今年起成為常態性樂團,透過一系列的定期排練及暑期音樂營活動,提升學員更好的合奏技巧,希望逐年擴增團練的次數,定期發表演出。今年7月14日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於本市辦理第1場定期音樂會,莫札特《第21號鋼琴協奏曲》與貝多芬《第5號交響曲「命運」》兩首大型樂曲,展現高超音樂水準。經過這幾個月排練後,第2場定期音樂會將於11月10日在屏東演藝廳演出,展現嘉義市音樂實力,精彩可期。
本場次音樂會是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今年度第2場定期音樂會,將由樂團常任指揮朱育佑教授擔任指揮,在排練時除了樂團合奏技巧的傳授之外,也分享許多自身豐富的音樂經歷,讓團員們有更多的收獲。音樂會特邀屏東大學音樂系葉乃菁及林子珊二位教授一同與樂團演出,不但讓年輕團員感受大師風範,更可以近距離學習演出台風及技巧。林子珊教授使用的小提琴是由奇美博物館所贊助的百年名琴,葉乃菁教授將演奏屏東演藝廳所提供史坦威鋼琴,更為本次音樂亮點。音樂會也邀請台東縣立青年管弦樂團共同演出,透過共同演出的型式,達到樂團實質交流,希望藉此拓展團員們的視野與情誼。
本次音樂會曲目除了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藍色多瑙河》及《威廉泰爾序曲》之外,更有名作曲家孟德爾頌鮮為人知的遺珠之作《雙重協奏曲》,此曲處處充滿美妙的旋律及精巧的和聲,精采的節目,令人期待!
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屏東音樂會』
演出日期:108年11月10日(日)下午14:30
演出地點:屏東演藝廳
購票:兩廳院售票系統/300元(團購20張7折、10張8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