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雲嘉最閃亮!「溫馨派對」高達8公尺大型耶誕樹登場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隨著氣溫下降,耶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烈,無論是量販賣場、餐廳、學校甚至公家機關也都精心佈置出濃濃的耶誕陳列,尤其是百貨公司更是不會錯過這個幸福洋溢的節日,除了館內外精心佈置耶誕元素外,在這個感恩的節日也舉辦了許多的溫馨活動要與顧客同樂,讓整個嘉義洋溢著愛與希望的氛圍。
  例如嘉義垂楊商圈的新光三越百貨,今年就以「溫馨耶誕派對」Let’s Hashtag!為主題,運用大型耶誕禮物盒交織著7座小型耶誕樹群,中央大型聖誕樹更高達8公尺高!以北歐風的雪花燈點綴,加上繽紛的七彩燈光變化,於11.22(五)率先點亮了嘉義市的耶誕節。除此之外,12月開始的每個周末,更於廣場舉辦各式各樣的耶誕表演活動,包含12.8(日)下午3點的博愛國小管樂團「夢想音樂會」、12.15(日)下午3點的BASline舞蹈學院「舞動Party」及12.22(日)下午4點的 LOHAS樂活管樂團「耶誕管樂饗宴」…等,另外包含遠東百貨、耐斯百貨及秀泰廣場也即將於11月底推出耶誕檔期來迎接佳節到來。
  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公關表示,11.22(五)展開的耶誕檔期,以「好買‧好玩‧好溫馨」為主軸,除送禮議題規劃各類超值商品、滿額禮外,今年特別邀請所有顧客一同擔任「耶誕老公公的特派員」,替兩間嘉義地區的育幼院募集禮物,即日起至12.24(二)只要在館內1F中庭「心願禮物牆」選取您要送出圓夢的心願禮物編號,並將該編號內「心願禮物」送交至1F服務台,即可完成『暖心圓夢任務』,而新光三越將於聖誕節當天把這份愛的禮物替顧客送達募集單位;另外在12.21(六)則與「彎彎順喜憨兒手工水餃」攜手合作,當天下午2點開始於1F廣場舉辦公益義賣活動。
民眾不仿趁著天氣變冷前到百貨添購換季衣物用品、也能順道聆聽音樂表演及參加活動,感受濃濃的耶誕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