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秋冬來嘉市 看棒球聽管樂 再享高CP值的美食小吃

                                                                  108年諸羅山盃合照

                                            108年諸羅山盃頒獎


                                                                                  管樂節

                                                     管樂節

                                                                         管樂節

秋冬來嘉市 看棒球聽管樂 再享高CP值的美食小吃
時序入冬,天氣漸涼,北回歸線上的嘉義市天氣正舒適宜人,城市裡的棒球與音樂更為城市加溫,熱鬧滾滾!進到這個南方小城,滑滑手機,火雞肉飯、沙鍋魚頭以及文青咖啡館總是網路熱搜焦點,「森活漫遊音樂會」、「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跨年晚會」精彩活動一波接一波,旅遊選擇嘉義市,答案正確!
每年到了秋冬時節,嘉義市聚集了球迷、樂迷,加上聖誕假期、元旦假期,這個300年的小城是大家齊聚的溫暖處所;詩人余光中的詩句:「北回歸線是一條敏感的琴弦,因太陽的升起而奏出樂音」,說明了活力不減的嘉義市,只有更豐富、更精采。今年12月21日至26日在嘉義市盛大舉行的「第22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200多支國內外勁旅同場競技,球迷最愛!眾所矚目的「第28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12月20日起至明(109)年1月1日盛大登場;其中12月21日踩街嘉年華、變換隊形晚會,以及室內、戶外音樂會等一連串精彩表演,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享受,絕對是樂迷首選。其他還有「黑金段藝術節」、「平安夜踩街報佳音」、「跨年晚會」等諸多活動,邀您一起來「聽管樂,過嘉節!」
森活漫遊音樂會」是今年的加碼演出,邀請黑孩子樂團、紫羅蘭樂團、CMO樂團在嘉義市城隍廟、嘉義公園昭和J十八以及北門驛廣場演出,各大飯店的一樓大廳也化身舞台,加入「飯店跳島音樂會」行列,包括耐斯王子、樂億皇家、尊皇飯店、鈺通飯店、繪日之丘、蘭桂坊酒店,演出資訊請上嘉義市觀光旅遊網。(嘉義市政府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