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賴惠員利用特權封鎖南19線幹道成立後援會,引發用路人與民眾反感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賴惠員今(16)日上午9時在漚汪文衡殿前400公尺處,成立後援會,上午7時起全面封鎖南19線道路。用路人與公車被迫無法通行,只能繞道,造成很多外地用路人迷路,怨聲載道。
19線道路北上是通往苓仔寮與學甲,南下是學甲通往佳里 主要幹道,平日菜市場與文衡殿通行車輛頗多,今逢星期六假日,南來北往車輛,更是車水馬龍,再加上將軍區舉辦健走的人潮,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一般民眾舉辦婚喪喜慶,向台南市政府申請封鎖 南19線幹道,應該不會核准,最多會准單向通車,且必須派人指揮交通;但,賴惠員神通廣大(曾擔任過議員與市政府民治中心主任),居然讓市政府核准雙向道路全面封閉,而且無設立改道之指示標誌,也不派員指揮交通,讓用路人自生自滅。
  南19線道路北上左轉南21線,必須遇南24線時右轉,否則會跑到第十三公墓(離學甲更遙遠),右轉24線道,必須繞巷道,否則會跑到佳里興,賴惠員不顧用路人之權利,肆無忌憚的霸權行為,引發當地民眾與用路人罵聲不斷。

1 則留言:

  1. 不是唷,我也有過去,有看到有交警,也有巡守隊員在維護交通,現在新聞都可以隨便報導喔!真的很糟糕唷!想讓沒經過的人誤以為,真是不可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