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麻豆分局舉行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於今(16)日下午5時舉行「卸任、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局長黃宗仁(中)主持監交.卸任分局長楊青垂(左一).新任分局長楊慶裕(右一)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於今(16)日下午5時舉行「卸任、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局長黃宗仁主持監交,市議員郭秀珠、吳通龍、賴惠員、麻豆區長孔慶瑤、下營區長姜家彬、六甲區長蔡秀琴、官田區長顏能通、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陳博文、陸軍203旅長孫志豪、警友辦事處主任張青鑑、義警、民防、巡守中隊、高、國中校長、廟宇、農會代表及熱心警政工作的地方仕紳等50多位貴賓到場觀禮,場面熱烈隆重。
卸任分局長楊青垂調任玉井分局服務,職缺由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楊慶裕接任。
新任分局長楊慶裕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55期、警政研究所第25期碩士畢業,歷任市警局保防科專員、督察室督察、訓練科科長及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溝通協調能力佳,品德操守及工作績效深獲各級長官肯定。
    局長黃宗仁肯定與感謝卸任楊青垂分局長的用心付出,並勉勵新任楊慶裕分局長及全體同仁,要視民如親,誠實呈現治安面,不匿報刑案,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持續推動社區警政,落實「安居專案」,強力執行反毒、打詐及掃黑等當前治安重點工作,將毒品趕出校園,阻絕於臺南市外,提供市民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