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學甲分局卸、新任分局長今舉行布達交接典禮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分局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於今(16)日下午1620分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宗仁(中)親臨主持.
  卸任分局長陳錦文(左一)任內負責認真,尤以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13場次,及結合民間、區公所、學校等單位舉辦相關活動並製作臉書發布23則,積極推動當前警政重點工作安居專案(反毒、打詐、掃黑),讓在地民眾「住的安心 行的安心 倍感溫心」。接任分局長陳建民(右一)擔任白河分局分局長職務學、經歷豐富。任內執行「2018臺灣國際蘭展」活動安全維護工作,績效良好。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分局卸、新任分局長於今(16)日下午1620分舉行布達交接典禮,地方民代及民士紳應邀觀禮.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分局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於今(16)日下午1620分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宗仁親臨主持,一方面除對新任分局長陳建民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同時也對各位貴賓在百忙當中撥冗觀禮,表示由衷的感謝。
     黃局長表示,很多縣市對於分局長之布達都採取統一交接,對地方民眾不尊重!他堅持到當地舉辦,雖然有舟車之勞,為了顯示警局之誠意與尊重,任內一定邀請地方名望人士觀禮;警察最重要的職責就是維護治安,讓民眾能安居樂業。新任陳分局長陳建民與卸任分局長陳錦文都非常優秀,頗受地方民眾歡迎;黃局長話鋒一轉表示,今天已布達任內第51位分局長交接典禮,等一下將趕赴麻豆分局布達任內第52位分局長交接典禮。
     陳分局長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47期畢業、國立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及南市警局督察室督察、犯罪預防科科長、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白河分局分局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任內執行「2018臺灣國際蘭展」活動安全維護工作,績效良好。
   陳分局長謙虛表示,本次調任學甲分局分局長職務,深感榮幸!他從來未至學甲,對地方很陌生,將以認真、誠懇之敬業精神,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再創更輝煌佳績,並確保臺南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
    卸任分局長陳錦文於107125日調任學甲分局分局長職務,任內負責認真,尤以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13場次,及結合民間、區公所、學校等單位舉辦相關活動並製作臉書發布23則,積極推動當前警政重點工作安居專案(反毒、打詐、掃黑),讓在地民眾「住的安心 行的安心 倍感溫心」。本次調任屬繁重分局之第五分局分局長職務,深信以陳分局長的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必能在新單位有更良好的表現。

    黃局長特別提出對警察同仁的四點期許與新任陳分局長及全體同仁共同勉勵:一、毒品防制為政府當前第一要務。二、誠實呈現治安面,不匿報刑案。三、視民如親。四、持續執行打詐及掃黑工作。希望全體同仁在新任分局長帶領下,能全心全力投入台南市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克盡警察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