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白河萬里長城第一屆親子遊園繪畫比賽12/6開跑 多位業界美術名師、名畫家現場揮毫同樂





 

民意日報記者林宗憲報導/第一屆白河萬里長城親子遊園繪畫比賽於126日開跑,消息自1112日發佈後,短短20天報名參加者已逾200多組,可見各界參與熱烈。

  本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業界美術老師、名畫家包含民視『夜市人生』『飛龍在天』美術洪銘城老師及電影健忘村,電影風中家族,阿不拉三個女人的美術約瑟老師共同來參與彩繪,並有多位名畫家現場揮毫,活動內容精采可期。喜歡畫畫的大小朋友們,也可藉此大顯身手秀才華並與名家們同樂。

白河萬里長城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參加畫畫比賽的大小朋友,不僅可以爬長城看景點、欣賞設有主題兵馬俑區及各式文物主題館。將宜人山景與美麗風景畫下來,秀才華之外還有機會拿獎金,只要自備繪畫工具與童軍椅,大小朋友都可一起來參加,活動時間當天上午8301140,報名畫畫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費入園。

  台灣萬里長城的腹地約10公頃,cosplay場景選不完,園區內都是寫生範圍都可以自由取景,參賽者需自備寫生用具,例如鉛筆、蠟筆、水彩用具、畫板、童軍椅等。領紙與交件集合地點在園區內的龍門客棧,交件時間截止後隨即評審頒獎,得獎者可獲獎金及門票等獎品。

  林務局長強調,白河萬里長城也是最佳拍攝婚紗與戲劇取景的所在基地,呈現特色秦皇建築與兵馬俑,山海關.美人關.英雄關.烽火台.開封府.龍門客棧.江山樓酒家.布袋戲館.電影老街等,園區內保有了台灣四、五十年代,閩南早期磚造建築物場景,雕琢精細的木工建築,再現民俗風情場景。

活動洽詢專線 (06)684-01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