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寶島義工團完成鍾羅米妺阿嬤的房屋完工,30日舉行交屋儀式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寶島義工團訂於30日於嘉義市共和路4246,完成林森里鍾羅米妺阿嬤的房屋完工,市長黃敏惠將應邀參加,主持交屋儀式
   寶島義工團表示,阿嬤向國有財產局租地使用的房舍破舊不堪,每逢下雨都淹水,經提報後及多次調查符合規定才重新建造。在此要感謝嘉義行善團提供了建材上所有的費用
/50萬元以及來自全省各地的寶島義工團的團員利用兩個假日的期間,一共三天完成了這一個愛心滿溢的房屋。
    
寶島義工團表示,這房屋在建造時,遇到了用電上的問題非常感謝電力公司嘉義營業處鼎力協助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取得用電/新設用電費用也由台電吸收,同時電力公司準備了一個紅包來祝賀阿嬤的新居落成。在此感謝立委李俊俋、市議員陳家平居中協調,讓在建造期間所遇到的困難能夠一一排解。
    
寶島義工團志工他們都是自費包括(食宿及交通)都是自己花自己的錢感謝嘉義市天后宮提供非常好的場地讓寶島義工隊團膳小組有地方準備餐點及志工中午休息之用。
    
寶島義工團表示,該團的宗旨,「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這是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一路走來不變的宗旨,也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期盼義工團有永續的未來,我們要散播愛的種子,關懷照顧每一個需要我們的人。懇請給寶島義工團一個站穩腳步向前邁進的家,幫助我們成就更多人的幸福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