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學甲警友會主任陳敏男奉獻警界23年,今晚舉行盛大交接,新主任黃世偉薪火相傳

                  台南市議會議議長郭信良台上致詞 (記者彭惠美)

         席開50桌.地方眾多仕紳踴躍參加.熱鬧非凡(記者彭惠美)


 新主任黃世偉熱心公益,經營寵物飼料事業有成,時常回饋鄉里、頗受地方人士讚譽有加,日前更當選佳里區仁愛國小校友會理事長,對於推動地方事務更是不餘遺力。(記者彭惠美)

                                                頒發匾額   (記者彭惠美)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警察業務包山包海兼包生子,連續假日民眾很高興,但警察必須放棄休假,必須疏導交通(記者彭惠美)


 黃市長表現親民作風,與分局長洪頂力、、新主任黃世偉在台上高歌,獲得現場地方仕紳掌聲如雷(記者彭惠美)

                             全體合照(記者彭惠美)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警察之友會學甲辦事處卸、新任主任於今(6)日下午6時於學甲區東陽國小禮堂辦理交接典禮,出席貴賓有市長黃偉哲、立委陳亭妃、議長郭信良、議員蘇蔡秋金、蔡秋蘭、佳里分局長陳健民、第五分局長陳錦文等人,黃市長表現親民作風,與分局長洪頂力、新主任黃世偉在台上高歌,獲得現場地方仕紳掌聲如雷,賓主盡歡,熱鬧非凡。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警察業務包山包海兼包生子,連續假日民眾很高興,但警察必須放棄休假,必須疏導交通;警察工作有三個重點:1.治安工作,包括防毒、防詐欺、防街頭暴力等勤務。2.交通勤務,疏導交通流暢。3.加強為民服務工作,民眾是警察的老闆,警察工作必須讓民眾滿意。
    學甲分局表示,卸任主任陳敏男,熱心服務警界同仁超過23年,視分局同仁如「兄弟」,如今功成身退,獲得分局全體員警與地方人士佳評如潮;為啟迪後進,以及薪火相傳,今晚正式交棒予新世代企業家黃世偉。
學甲分局表示,新主任黃世偉熱心公益,經營寵物飼料事業有成,時常回饋鄉里、頗受地方人士讚譽有加,日前更當選佳里區仁愛國小校友會理事長,對於推動地方事務更是不餘遺力。
    學甲分局說, 卸任陳敏男主任23年來擔任副主任5年、主任18年,不遺餘力的充當員警後盾與股肱,只要警察同仁有問題需要他幫忙,一定盡心盡力解決,且時常到派出所慰問同仁,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同仁最大的支持,贏得學甲分局員警讚譽及敬仰。
    陳主任表示,卸任後,雖然離情依依,他會繼續熱心的為警界服務,不會離開警界這個大家庭。
     晚會中,邀請本土歌手「安可女王」楊欣樺出席演唱,她是學甲分局熱血公益天使,將軍的女兒,熱心公益,天籟歌聲,贏得在場人士掌聲如雷;六甲國小退休主任楊政儒表演薩克斯風,精湛的演奏,令人如痴如醉。

    臺南市警察之友會學甲辦事處卸、新任交解典禮,非常隆重、熱鬧,參加人士約500人,盛況空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