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台灣民意黨北上「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天公作美下細雨, 黨主席黃天辰清晨時,兩腿嚴重抽筋,奇蹟走完陳抗全程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528日台灣民意黨率近3000歲紫衫軍到立法院,行政院.總統府陳抗。27日黨主席黃天辰因籌畫陳抗事宜,連日勞累,當晚兩腿抽筋很嚴重,到清晨4點,連下床走一步都有問題.兩腿抽痛非常嚴重,身體捲曲在床上,痛徹心扉到冒汗,
    黃主席感到非常無助,對上蒼祈求:「上天啊.台北下大雨,我又無法走路!台灣民意黨是要維護倫理道德,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難道上天要阻隔我們的抗爭嗎?這一群老人的身體是經不起大雨的摧殘,我要對他們家人如何交代?上天啊,請賜給我力量!」
    黃主席祈禱10分鐘後,奇蹟發生了!主席雖然當晚幾乎痛得無法入睡,凌晨410分竟然可以下床走路,搬東西(遊覽車6時到中央黨部,很多物品要搬),兩腿抽痛比較不會痛徹心扉。
    遊覽車到台中時,高速公路下著傾盆大雨,台北的友軍line表示,台北也下大雨,剎那間,讓黃主席心情鬱悶到極點。
    黃主席表示,風雨無阻,推派幾名比較年輕的(天啊!比較年輕都六拾幾歲),冒雨走完全程,衣服濕了,我們也不怕!
    到台北立法院時,竟然下著濛濛細雨,到行政院與總統府時,又出現涼爽的陰天;
    最令人不解的,黃主席居然可以從立法院走到行政院,再走到總統府,行程連續3小時,精神抖擻,持大聲公宣讀聖旨;陳抗結束後,黃主席兩腿又開始非常抽痛,要再走回立法院,已無能為力,只好聯絡遊覽車來載,終於台灣民意黨完成漂亮的任務。
 (以上新聞報導為真實記錄,蘋果日報兩位記者全程陪同採訪,腳痛情形有忻底波拉與朱培中大牧師作證,現場協助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