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2019嘉楠集團第3屆公益馬拉松12月15日開跑,現正火熱報名中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熱愛路跑的朋友看過來,2019嘉楠集團第3屆公益馬拉松1215開跑,現正火熱報名中,本屆活動由嘉義市及嘉義縣政府聯合指導,嘉楠風華酒店主辦。今(3)日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國內外跑友齊聚嘉義,享受免費小吃吃到飽,運動經濟拼起來。
    觀新處張婉芬處長表示,「運動經濟」是市政的主軸,這次很高興嘉楠集團一起加入運動經濟的推廣。陳和春總經理非常的用心,特別是運動之外,還兼做公益;參加的人愈多,捐的錢也愈多。呼籲大家一起來運動,也一起來做公益。希望藉這個機會,請大家好好地欣賞嘉義市的美。
    陳總經理指出,捐款金額將按跑者人數計算,只要跑者有1萬人(含以下)到10萬人(含以上),嘉楠集團就將捐出最低100萬,最高1000萬來做公益,全民皆可參與,共同來做公益。本次跑道穿越嘉義市、嘉義縣兩縣市,為跑友規劃都市與沿線嘉南平原田庄風光,沿路每3公里就有補給站,有豐盛的補給品,提供給跑友享用。
    主辦單位表示, 12/14還舉辦「全民哈騷愛心園遊晚會」,邀請哈騷客、喬幼、蔡義德等知名藝人與全民一起同樂,免費入場;還有免費嘉楠跳伯貢丸吃到飽,免費提供啤酒暢飲,免費烤大豬,還有免費提供熱水與沐浴備品讓跑者洗澡,讓跑者跑完馬拉松可以舒舒服服回家。
    這次規劃的馬拉松,分為全馬組(42公里)、半馬組(21公里)、挑戰組(10公里)、健康組(6公里)、親子組(3公里),是場老少皆宜的馬拉松比賽,沿線經過美麗的嘉南平原,跑回終點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
報名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