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台灣民意黨徵召全國各地區菁英.,參選2020年區域與不分區立委 766萬公投民意漸被政府壓制與消弭,唯有拉下挺同立委,才是王道

     雨澆熄不了我們陳抗的決心

                      主席黃天辰感嘆766萬人民意被政府弱化


陳抗的路是孤單的.但有766萬公投民意做後盾.勇者無懼.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灣民意黨主席黃天辰宣布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宣傳車密集在選區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獲得民眾極大迴響:由於政府、媒體、網軍有計畫打壓與干擾,造成民眾質疑766萬人似乎消聲匿跡,好像沒聲音了。
    主席黃天辰表示,766萬人公投民意,的確被打壓與干擾,所有訊息都被截斷了,變成多數民意必須服從民進黨政府之意旨,民主政治變成獨裁,讓人痛心疾首;他們也看準766萬人無法團結,也無能力與財力參選2020年區域與不分區立委,所以這些挺同的立委,最後仍舊會風光當選,台灣未來婚姻家庭制度,面臨被扭曲之慘境。
    黃主席說,婚姻家庭制度的殺手,民進黨是主謀,國民黨是幫凶;兩大黨為了選票,都不敢得罪挺同民眾;唯有政治結構改變,強壯的第三黨出現,才能徹底扭轉錯亂的乾坤與陰陽。
    台灣民意黨表示,民進黨政府、統獨媒體與躲在暗處的網軍等有計畫打壓與干擾,766萬人公投民意,已變成弱勢族群;唯有推派立委參選人,利用文宣與宣傳車,才能突破打壓與干擾,直接與台灣人民接地氣,再多人的抗爭也會被消音。
    黃主席說,自從率黨員至立法院、行政院、總統府抗爭前後,fb7次就被莫名被停止在其他社團上貼文(截斷與其他社團溝通訊息);黃主席沉痛表示,本篇新聞發表後,接著停止權限之通知,隨後將如影隨形,黃主席呼籲,請大家用line轉寄(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4276471463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