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黃偉哲市長今頒發大台南總工會第28屆工會幹部當選證書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黃市長偉哲今日(26日)主持大台南總工會第28屆幹部授證典禮,頒發當選證書給「大台南總工會第28屆理事、監事」恭賀他們當選。當選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鄭山林先生、副理事長陳美靜女士、黃福賢先生。常務理事林分油先生、田崑遲先生、林正雄先生及黃明華女士。理事鄭清藤先生、郭國仁先生、吳秀琴女士、蔡明勳女士、徐國修先生、沈西國先生、鄭天得先生、溫金輝先生、孫少華女士、楊上海先生、許麗煌女士、吳福鐘先生、侯明全先生、及陳全成先生。監事會召集人沈坤海先生,監事吳幸治先生、顏世樂先生、王孟彥先生、沈宗傑先生、張松茂先生及陳朝騫先生。另市長親自頒發鄭理事長山林「德孚眾望」匾額及沈監事會召集人坤海「卓越幹練」匾額,市長恭賀各位理監事榮膺新職,也鼓勵工會持續服務台南市勞工。
    大台南總工會成立於36年12月27日,現為第28屆,會址設於台南市新營區文昌街26之7號。目前會員工會數有205家,會員人數有109,930人。其成立宗旨為提高勞工福址,團結本市勞工,發展工會組織,改善勞工生活,爭取政治、經濟、社會上的平等及協助政府推行政令。黃市長表示總工會是台南市339個基層工會的聯合組織,是基層工會的代表,透過總工會的力量,向政府爭取勞工權益,工會組織愈團結,勞工所展現的力量也愈大,因此希望該會能作為市府與基層工會的橋樑,解決各勞工朋友問題,保障勞工權益,同時促使各職業工會會務順利發展與正常運作。
    大台南總工會現正推動多項照顧勞工方案,例如多元就業方案,於善化啤酒廠內成立築夢園休閒創作坊,增加了許多勞工就業機會;另外辦理了許多職業訓練,讓勞工有第二專長,增加勞工謀生能力。另整合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台南市木工、泥水、電氣、油漆工程業、金屬建築結構及零組件製造業、鋁製品製造裝配、餐飲業產業工會等單位與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共同推動執行『住安心、享溫馨』弱勢勞工房屋修繕計劃,對於幫助弱勢勞工改善其生活,大台南總工會總是不遺餘力的付出及貢獻,
    新任的鄭理事長表示,感謝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於勞工朋友的照顧,在此也請黃市長及局長持續關心及爭取勞工各項權利的保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