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民眾向顏純左反應新營長榮路往鹽水上班雍塞險象環生,立即獲得代市長李孟諺應允骰善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3)上午顏純左在新營交流道長榮路站路口拜票時,一位上班的民眾向其反應,長榮路往鹽水方向沒有機車道,導致機車與汽車搶道,而往鹽水上下班機車需要經過高速公路底下涵洞,不但繞路又險象環生,顏純左隨即直接現場勘查,看是否有其他的路線,勘查途中發現涵洞附近有一條大排,直通隋唐路可以直接紓解機車的流量。
    顏純左表示,許多的市民為了生活在外奔波,無暇將自己的心聲傳達到市政府,為了傾聽更多基層的聲音,在四個月前特別安排站在上下班的路口,除了向市民拜票,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民眾直接反映心聲。
    今早的行程與代理市長在新營碰面,顏純左馬上向李市長提出建議,新營交流道涵洞附近的大排可以加蓋,施以安全結構的工法即可成為機車道,讓市民上下班騎車更安全便利,並希望市府可以針對這個問題作解決,李孟諺市長當場即應允,將派工務局到現場會勘並處理;顏純左住在下營生命和溪北緊緊相連,在擔任12年副首長,整個大台南就像是個大家庭,和鄉親有著濃厚的情感,所有市民的小事都是顏純左的大事,歡迎市民隨時反映市政建言,現階段可以協助的一定馬上處理,如果較大的市政問題,未來擔任台南市長將以市民的角度,掌舵大台南航向健康、幸福、國際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