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玉井分局今舉行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分局長陳保安持續「掃毒、打詐、掃黑」

民意日報記者林宗憲報導/玉警分局今(25)日舉行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警察局長黃宗仁主持卸任分局長楊華中榮調佳里分局分局長,並由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科科長陳保安接任玉井分局分局長職務。
玉井分局表示,卸任分局長楊華中於106221日調任該分局分局長職務,任內負責認真,對於轄內治安、交通及服務等工作表現均有目共賭的;尤以執行106年上半年度協助查緝違反智慧財產權案件工作,獲警察局評列績優單位,辛勞得力。本次調任屬較重分局之佳里分局分局長職務。
黃局長表示,深信以楊分局長的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必能在新單位有更良好的表現,繼續為警政工作努力
新任分局長陳保安,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54期畢業、警政研究所碩士,歷任連江縣警察局督察長、新竹市警察局督察長、副局長、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督察、保安科科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任內認真負責,積極推動各項治安專案工作。
黃局長表示,分局長此次榮調玉井分局分局長,深信以陳分局長的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必能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針對當前政府治安工作重點「掃毒、打詐、掃黑」等三項目標,持續不斷推動,強力掃除黑道,最終把黑道幫派掃蕩瓦解,展現徹底執行政府治安政策,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再創更輝煌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