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2018除舊迎新愛心市集,市議員林美燕邀您惜福、愛物、尋寶

 107「除舊迎新」二手品交換及特賣惜福愛心市集』,將於2324210211,在臺南市南區永成文創跳蚤市集熱烈登場,一同與市民歡渡兩個周末

 市議員林美燕認為,有時候自己眼中不要的東西可能是別人眼中的寶貝,因此本次活動憑藉這樣的精神,也藉由各個不同慈善愛心會合辦,除透過不同機構,能夠更落實讓愛永續經營,更能達到另一層面的『共享經濟
民意日報記者陳素珠報導/107「除舊迎新」二手品交換及特賣惜福愛心市集』,將於2324210211,在臺南市南區永成文創跳蚤市集熱烈登場,一同與市民歡渡兩個周末。這次的二手品交換及特賣愛心市集,由臺南市婦女聯合會號召台南惜福慈善協會、臺南市東賓愛心會三個民間團體攜手響應。其活動目的有鑒於農曆年前大掃除常清出一些還能夠使用,丟掉又可惜的物品,因此希望市民朋友整理出家中可用二手物品,藉由進行交換買賣,愛心捐助,以達到物盡其用,及提倡環保與關懷弱勢之成效。
    此市集以二手衣物回收、交換、特賣,以惜福、愛物、尋寶、傳遞愛心資源再利用為主軸,主辦單位會將活動所得,捐贈臺南市議員林美燕服務處用於每年寒、暑假舉辦的清寒學童免費營養午餐活動經費。期望透過二手買賣,不僅達到回收再利用,同時傳達愛心給弱勢族群,一舉兩得。
    市議員林美燕認為,有時候自己眼中不要的東西可能是別人眼中的寶貝,因此本次活動憑藉這樣的精神,也藉由各個不同慈善愛心會合辦,除透過不同機構,能夠更落實讓愛永續經營,更能達到另一層面的『共享經濟』;另林議員也提及,感謝永成文創跳蚤市集總幹事李泰山免費提供攤位,因此歡迎市民朋友與攤主們一起來報名參加,活動當天所得能夠由物主自行收存,亦得自行決定是否捐贈於「寒、暑假清寒學童愛心餐費」之運用。
     台南惜福慈善協會理事長劉金定、臺南市東賓愛心會總幹事高麗雲與臺南市二手聯盟文化發展協會總幹事李泰山大力邀請民眾,一起來參與此次愛心市集,活動內容除一般民眾及各愛心會設置攤位之外,包括二手文創、小農、茶藝、文物、宗教藝品、年節禮品、活動餐車級街頭藝人,皆歡迎到市議員林美燕服務處報名設立攤位。透過活動餐車及街頭藝人的加入,讓民眾除了逛街之餘還有得吃、有得喝以及欣賞表演,增添整體活動的豐富感。相關活動內容也將同時發布在「林美燕」、「台南市新永成文創跳蚤市集」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