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南科首次參展Meet Taipei嘉年會, 聚焦AI新創企業, 新創團隊熱烈支持到南台灣創業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科技部南科管理局積極打造南台灣創新創業服務平台,運用鏈結國內成熟企業「以大帶小」的育成機制。今年首次參加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Meet Taipei 並設立專館,於1116-18日圓山花博爭艷館展現定向育成培育7家亮眼新創企業與東南亞及美國等4家國際新創加速器對接,繳出南台灣在地孵化的好成績,協助新創企業邁向國際市場!
南科在116STSP x 6國新創嘉年華圓滿成功後,緊接著2017 南科STSP x StarFab Innovation Super Highway 新創嘉年華專館,將首創全國先例,直接在展區幫新創團隊從「商業合作」、「募資評估」、「財務與公司架構」、「專利與商標佈局」、「產品開發及軟硬整合」等5大面向,邀請業界專家來幫忙診斷協助新創團隊成長。科技部南科管理局林威呈局長,特地在1116與新創企業交流打氣,今年共邀請新加坡VenturecraftID Capital、馬來西亞MaGIC和美國STEEP Accelerator,共同洽談未來東南亞、美國落地模式,此次展會除展示團隊創新科技解決方案,如智慧水質監控、AI智慧攝影機、無人自走車、智慧工廠結合AR、跨雲端平台管理等等,更希望把南科擁有的跨國企業資源讓更多北部的新創團隊知道,引導適合團隊加入南科創業資源的平台。
南科目前持續發展半導體產業,聚焦智慧綠能、生醫、航太、機械等產業,並刻正以410億元打造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除站在科技產業創新的浪頭,並將以軟帶硬,持續投入更多心力,引進企業等各方資源,投入創新創業這塊領域,讓新創團隊都可以運用南科資源,歡迎大家一同加入南科創新創業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