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統一企業50周年,勞資雙方簽訂團體協約攜手打造幸福企業`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統一企業今年適逢50周年紀念,勞資雙方今天(27)日假公司簽訂團體協約攜手打造幸福企業,現場參與貴賓包括人力資源部人資長徐智明博士、高經理顯聲、工會李理事長燦輝、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王局長鑫基、大台南總工會陳理事長美靜等多位嘉賓蒞臨見證團體協約簽約儀式。
     統一企業公司為台南地區在地企業,秉持代表「三好一公道」的品牌精神(即品質好、信用好、服務好、價格公道),為消費者提供商品及服務,也榮獲 TTQS 訓練機構版金牌獎、亦是Cheers雜誌2017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生活製造業冠軍、商周百大影響力品牌2016食品品牌首獎、2016台灣原創品牌獎及2017年健康品牌風雲賞健康品牌企業獎。
    徐人資長致詞時表示,統一公司勞資雙方相當的和諧,如果有要討論的議題,雙方會充份的討論溝通達成共識。今年適逢50周年,公司也特別送給集團海內外員工約10萬名,每名員工一份1公克重黃金鈔票,感謝員工辛勞付出。
李理事長致詞時也表示,在統一公司已成立50周年相當照顧勞工,也經常撥經費給工會辦理烤肉、健走、烹飪比賽等員工親子活動,凝聚員工向心力,共同為企業打拼。
    王局長致詞也表示,統一企業為台南地區標竿企業,簽訂團體協約讓勞資雙方共榮共存,勞工享受到權利,相對的也要盡義務,勉勵勞資雙方共同打拼,讓公司永續經營,再創榮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