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MADZ about LOVE」 2017臺灣巡演,再度與臺灣的樂迷們見面

 合唱史上首例兩度榮獲歐洲EGP合唱大賽總冠軍的世紀天團─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Philippine Madrigal Singers,暱稱MADZ)
馬克.安東尼.卡皮歐(Mark Anthony Carpio)為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的藝術總監暨指揮,亦為當代最傑出的合唱大師之一.

民意日報記者陳素珠報導/合唱史上首例兩度榮獲歐洲EGP合唱大賽總冠軍的世紀天團─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Philippine Madrigal Singers,暱稱MADZ),睽違12年後即將於今年6月再度與臺灣的樂迷們見面,計畫於6月11日6月19日期間,在屏東、臺南、臺中和臺北地區舉行MADZ about Love系列音樂會以及菲常合唱研習推廣活動。
    MADZ在西元1963年由菲律賓國家級女音樂家安德里亞.歐.維納瑞辛(Andrea O. Veneracion )教授成立以並擔任指揮,成員多由菲律賓大學的師生及校友組成。MADZ風靡國際的演出特色是指揮和團員坐著圍成半圓形面向觀眾演唱無伴奏歌曲;MADZ20097月獲頒聯合國文教組織(UNESCO)和平藝術家(Artists for Peace)的殊榮,多年來積極以藝術大使的身分為世界的文化發展與和諧努力不懈。
    MADZ在現任指揮Mark Anthony Carpio的帶領下,承襲演唱曲風與形式多樣化的傳統,舉凡文藝復興時期、古典時期、菲律賓與國際民謠、現代甚至前衛創作、歌劇選曲到流行曲目皆隨著天團的足跡傳唱全世界。20168月在義大利Arezzo參加第64屆的合唱大賽橫掃多項第一名並榮獲總冠軍後,MADZ再度取得歐洲合唱大賽EGP總冠軍賽資格,並將在今年11月到西班牙Tolosa參賽,第三度朝六大賽總冠軍邁進,幸運的臺灣樂迷們將領先歐洲大賽現場的觀眾欣賞到合唱巨人問鼎巔峰的極致人聲!
    MADZ與大地合唱團/大地表演藝術中心創辦人-洪綺玲老師相知相惜近25年,自1991年第一次受邀訪臺巡迴音樂會開始,今年將是第五度來臺灣巡迴演出,音樂會主題是MADZ about LOVE,希望用人聲來回應與臺灣這25年來結緣的合唱之愛。 
馬克.安東尼.卡皮歐(Mark Anthony Carpio)為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的藝術總監暨指揮,亦為當代最傑出的合唱大師之一。1992年於菲律賓大學音樂學院以優異的成績(Piano cum laude)獲得鋼琴學士學位,畢業後在該校擔任鋼琴教師,同年接受邀請加入MADZ並擔任男高音直到2001年。2001年,接任瑪德利加合唱團指揮一職。2004年率領MADZ於西班牙TORREVIEJA獲得國際合唱大賽雙料冠軍;2006年於法國TOURS獲得國際合唱大賽雙料冠軍;2007年於義大利AREZZ榮獲European Grand PrixEGP)歐洲六大國際合唱大賽總冠軍;2016年於義大利AREZZO參加國際合唱大賽,共囊獲8個獎項及總冠軍獎,成就非凡。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臺北|臺南|屏東 售票網址 https://goo.gl/DZGPk8
臺中售票網址 https://goo.gl/hxOCD9
大師遇見大師研習會 https://goo.gl/alq2yp
節目洽詢 0905-0178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