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墨非定律》 南大國語文學系106級畢業書篆展,14日登場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國語文學系106級畢業書篆展《墨非定律》即日起至6月14日在府城校區文薈樓一樓展出,21位畢業生在四位書法老師的帶領下,精心創作展出93件作品,包括帆布袋、明信片、L夾、筆記本等書藝文創商品,讓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體會手寫的美感溫度。本展覽將於6月7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茶會,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共襄盛舉。
書法學程為南大特色之一,自1899年創校以來,在許多書法前輩老師的辛勤耕耘,立下了深厚根基。南大國語文學系前身為語文教育學系,培育出許多具有書法專長的師資,讓書法這項傳統藝術能夠恆久傳承。
南大國語文學系學生秉持對書法的熱忱,每年畢業書法聯展皆有精彩的表現。尤其經過指導老師們不斷的指導與修正,在篆、隸、楷、行、草等書體呈現對書法的理解與詮釋。
本次展覽以「世界」為主題,除了書寫中國詩詞曲賦外,也嘗試挑戰各國文學作品,充分展現出書法、篆刻在傳統與現代的融合和創新,相當值得觀賞玩味,希望邀請喜愛書篆的朋友們跟著筆墨環遊世界。更多展覽訊息歡迎上網至FB,搜尋「墨非定律南大106級書法畢業展」,或洽南大國語文學系李宜芳小姐(06-2133111分機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