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慶祝警察節捐血,麻豆分局員警義不容辭.挽袖捐輸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麻豆分局與交通警察大隊及警察廣播電臺臺南分臺,於2日共同舉辦「106年慶祝警察節捐血活動」,孫天醫文教愛心協會也同時辦理愛老人慈善公益活動,還有免費義剪、健康諮詢及華山基金會愛心義賣,場面盛大。
捐血活動從上午830分開始,雖然天候不穩定,時而飄雨時而放晴,但絲毫不影響捐血民眾的熱情,在麻豆分局長蔡進閱、交通警察大隊長陳建民挽袖捐輸的號召之下,吸引非常多的鄉親朋友來參與,熱鬧非凡,本次活動共募集330袋,82,500CC熱血,創下麻豆分局辦理警察節捐血活動的新高紀錄。
分局長蔡進閱表示,警察節辦理捐血活動是警察機關特有的文化,麻豆分局應該讓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延續下去,感謝辛勞的工作人員,更感謝捐出熱血的員警、協勤民力以及鄉親朋友們,一同做公益、送愛心,讓愛繼續傳承、永不間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