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廖盛芳挑大師虱目魚德安百貨上架,歡迎民眾品嘗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美食界的愛迪生-廖盛芳《挑大師》多次主辦過智慧食材,潛心研究共發明了108智慧食材,威名遠播,而被業界尊稱為《智慧食材發明家》。顛覆一般傳統餐廳,飯店料理手法,嚴選台南尚青優質農產品,採專利結構式,豐富多元的經典佳餚,開創美食模式的新紀元。料理藝術登峰造極
德安百貨上架,在家也吃得到。挑大師首度選擇在德安百貨上架13種智慧食材,在台南市有其重要象徵意義,特色是現在未來式的美食,千變萬化的料理。
銅板價10元就能享用廖盛芳挑大師親自料理的好運虱目魚乙份,現場送百元折價券乙張,限當天使用,購買500元以上挑大師產品,再加送百元折價券一張。活動從41起至514的星期日,每天兩個時段,早上1130分至13:30分,下午17:00分至19:00分止,每場限定150份,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