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越捷航空」最先進的電子商務科技,為消費者提供多元產品及服務

         越捷航空於胡志明市舉行2017年股東會(照片越捷航空提供)
2016年越捷接收12架新飛機,機隊擴增至41架(含30架A320、11架A321系列機型),共載運1,405萬人次,較2015年成長50.9%,持續引領越南國內航空市場。立志永續發展、促進觀光與地方經濟成長.(照片越捷航空提供).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越捷航空控股公司(Vietjet Aviation Joint Stock Company)」昨(20)日於胡志明市舉行2017年股東會,回顧2016年越捷航空營運狀況、通過2017年企業營運及其他管理與行政計畫。
會中提交的2016年營運報告顯示越捷2016年達成正面成長。該航空公司共營運84,455安全航班、創下83.57%準點率、99.57%技術可靠度,列名為該區域A320/A321系列飛機的最高紀錄。航班、地面營運與工程安全被評為該區域最高品質的航空公司。2016年創下為27.499兆越南盾(約367億新台幣)、稅後淨利為2.496兆越南盾(約33.3億新台幣),較2015年分別成長38.6%113.2%,分別超越目標3%9%。每股盈餘(EPS)為9,586 越南盾(約12.83新台幣)。
2016年越捷接收12架新飛機,機隊擴增至41架(含30A32011A321系列機型),共載運1,405萬人次,較2015年成長50.9%,持續引領越南國內航空市場。
越捷航空表示,該公司永續發展的計劃將加強投資,以提升內部人力資源、保護環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響應政府旅遊發展策略、促進地方經濟發展、推廣文化及航空文明至民眾與社群。2017年,越捷將致力以安全、可靠為最高營運準則,持續創新、提升服務品質與營運效率,並以越南會計準則 Vietnamese Accounting Standards; VAS)與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 IFRS)等國際標準營運該上市公司。
越捷航空董事長Nguyen Thanh Ha表示:「越捷已準備好挑戰更新的高度,我們相信前景擁有美好未來,且矢志達成目標。」越捷股東會圓滿結束,會中全面同意的專案計劃包含:
·            該公司同意以平均118.71%比例分配利潤。越捷預期將於今年510日發放10%現金股利,此外,該公司會向股東提撥40% 紅利股利,目的是向股東回饋最大利益。
·            將收入目標定為42.018兆越南盾(約560.9億新台幣),稅後淨利為3.395兆越南盾(約新台幣45.34億新台幣),2017年實現50%現金與股利分紅。
·            同意取消外資所有權上限的要求。
Vietjet越捷航空是越南第一家私營航空公司,以劃新時代的概念經營。越捷不僅提供空中交通,更以最先進的電子商務科技,為消費者提供多元產品及服務。越捷近期更繼20158月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 )授予的IATA作業安全查核認證後,成為協會正式會員。越捷在2016年被國際市調公司尼爾森選為亞洲500大品牌之一;被雇主品牌學院(Employer Branding Institute; EBI)、世界人力資源開發大會(World HRD Congress)與產業之星集團(Stars of the Industry Group)選為「2016亞洲最佳雇主品牌」,且在2015TTG年度旅遊業大獎中,經亞洲旅客、旅行社與旅遊業者票選為「亞洲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Best Asian Low Cost Carrier)。社交媒體平台分析公司SocialBakers同時將越捷臉書評為三大發展速度最快的航空品牌之一。
目前該公司擁有45A320A321系列機型、每日有350航班。該公司經營越南國內外63條航線,包含從越南至泰國、新加坡、南韓、台灣、馬來西亞、中國、緬甸等國際航線。自2011年成立以來,已載運近3,500萬人次。該公司計劃持續拓展飛行網絡,為達成此項目標,越捷已與聲譽卓著的飛機製造商簽約、訂購新型的現代飛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