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今隆重開幕,吸引相當多民眾參加

              水保局工程員邱家鴻(右一)與下營區農會推廣主任黃銘峰(左一)

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於10日上午1030分在下營區客服務中心盛大舉行,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前往參觀。

顏副市長表示,官田、麻豆以前是台灣內海,土質大略相同,如果有效管理與人與文旦的感情,自然會生產出優質的文旦,今年下營文旦獨得特等獎,可喜可賀

          「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產業料理創意展及品嚐現場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下營區農會「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於10日上午1030分在下營區客服務中心盛大舉行,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前往參觀。
   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每年都會推出新產品,今年推出「簡單生活、營養滿分」養生黑豆粉。讓消費者在緊湊忙碌的工作中也能兼顧營養補給,「營養取得更簡單,養生變得更容易」
     上午開幕典禮非常熱鬧,出席嘉賓有,台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台南市農業局副局長郭尹彬、區長姜家彬、前水土保持局局局長方明耀、水保局工程員邱家鴻、農糧署主秘施茂祥、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農業金庫輔導員黃登甫、台南區農改場技正吳昭惠、官田區農會總幹事林正容、西港區農會總幹事陳月英等。
    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有產業料理創意展及品嚐與下營國中大鼓隊-鑼鼓震天迎賓樂集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大纛揮舞齊飛揚、爭旗鬥豔慶開幕,活動中模特兒穿蠶絲睡衣與秋冬裝精彩表演。獲得眾多民眾圍觀。
    顏副市長表示,官田、麻豆以前是台灣內海,土質大略相同,如果有效管理與人與文旦的感情,自然會生產出優質的文旦,今年下營文旦獨得特等獎,可喜可賀;接著,副市長話鋒一轉,台南市受到登革熱衝擊,百業普遍受到影響,昨天已下降為199例,這是大家共同打拼的成果,不過,近日夜間都下大雨,他呼籲市民勿掉以輕心。
      曾總幹事表示,該農會極力發展黑豆產業,將下營打造成「黑豆原鄉」,下營三寶(蠶桑、黑豆、白鵝)受到消費者相當青睞,今年「文旦王」由下營區獨得,第二名兩人,下營也是其中一個,加上文旦已變成「下營四寶」。黑豆茶7月份就缺貨,讓消費者罵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