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井仔腳復育瓦盤鹽田景點申請成為「借問站」,提供旅客最貼心又熱情的服務。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來到知名景點臺南市北門區井仔腳復育瓦盤鹽田,欣賞鹽田風景後總是絞盡腦汁想想周邊哪裡還有好吃好玩的嗎?不用擔心,現在就由井仔腳借問站告訴你,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友善、便利、貼心」的旅遊服務諮詢借問站,提供國內外所有旅客最貼心又熱情的服務。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井仔腳復育瓦盤鹽田興建於1818年,為臺灣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仍維持傳統曬鹽流程,近年委託皇尚企業公司經營,並轉型為觀光體驗,朝環境永續利用方向發展,是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的知名景點之一,今年特別以此景點申請成為「借問站」,讓所有遊客除了可以在井仔腳鹽田留下特別的旅遊回憶以外,還可以到周邊景點找到道地美食、難忘體驗、最美風景。
    遊客到「借問站」裡借問一下,這裡除了設有旅遊地圖與QR-code,也有提供免費Wifi服務,方便旅客下載電子地圖等旅遊資訊,提供旅客更優質服務,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轄區內更多好吃好玩最新消息請見雲嘉南管理處網站(www.swcoast-nsa.gov.tw/)、「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www.facebook.com/swcoast) 查詢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