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10日-11日盛大舉辦,總幹事曾丁祥竭誠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黑豆蔭油(清+膏)禮盒榮獲2006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與2007年台南縣政府南瀛伴手禮銅牌獎。

在地新鮮黑豆,以傳統日曬法乾燥,不添加任何五穀粉,再以傳統爆香機加熱,研磨機研磨而成,香氣四溢,風味絕佳

桑葚系列產品


 曾總幹事表示,該農會極力發展黑豆產業,將下營打造成「黑豆原鄉」,將黑豆原料加工製成各類食品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選擇。
    曾總幹事表示,該會所推出產品受到全國民眾歡迎,銷售成績逐年上升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下營區農會「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即將於10日至11日在下營區客服務中心盛大舉行,每年舉辦之下營農情產業文化,由於主辦單位精心策劃系列活動,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前往參觀。今年,活動內容更精彩,總幹事曾丁祥竭誠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每年都會推出新產品,今年推出「簡單生活、營養滿分」養生黑豆粉。讓消費者在緊湊忙碌的工作中也能兼顧營養補給,「營養取得更簡單,養生變得更容易」,不僅適宜自用更是饋贈親友之最佳伴手禮。
    曾總幹事表示,該農會極力發展黑豆產業,將下營打造成「黑豆原鄉」,將黑豆原料加工製成各類食品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選擇。    該農會採用在地新鮮黑豆,以傳統日曬法乾燥,不添加任何五穀粉,再以傳統爆香機加熱,研磨機研磨而成,香氣四溢,風味絕佳;黑豆學術界、生技業廣泛的研究後發現富含人體各種營養需求之物質,實屬一種取得容易,價格合理之優質黑色保健食品。
    2015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系列活動有,產業料理創意展及品嚐、下營國中大鼓隊-鑼鼓震天迎賓樂、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大纛揮舞齊飛揚、爭旗鬥豔慶開幕、秋絲翩翩-蠶絲show、三寶產業體驗、公益活動宣傳、觀光巴士漫遊下營風情集章換獎品、黑豆產業行銷活動、鄉情米食、及精彩藝文展演場。
     農會表示,該會所推出產品受到全國民眾歡迎,銷售成績逐年上升,為回饋消費者1081018止,蠶絲被特賣8折,「A瀛」品牌農特產品一律8折。請消費者保握機會購買。
    曾總幹事表示,下營三寶(蠶桑、黑豆、白鵝)受到消費者相當青睞,今年「文旦王」由下營區獨得,加上文旦已變成「下營四寶」。他喜悅的說,「下營文旦」他曾誇下海口,預計五年要追上「麻豆文旦」,很多人都不相信;經過兩年後,跌破大家眼鏡,今年不僅獨得「文旦王」美譽,優等獎抱回很多座,他感謝嘉義大學教授的辛苦指導以及果農們認真學習。
     農會表示,該會農特產品歷年得獎項目:1黑豆蔭油(清+膏)禮盒榮獲2006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與2007年台南縣政府南瀛伴手禮銅牌獎。2、鵝肉鬆、鵝肉絲禮盒榮獲2007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3、三寶尊爵伴手禮盒榮獲2009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與2012年台南市伴手禮暨傳統美食。4、黑豆香菇、昆布蔭油禮盒榮獲2011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