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2015府城公事客語無障礙臨櫃服務開跑了!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為加強服務客家鄉親及其他族群民眾,協助客家語言文化推廣,市府今年賡續配合客家委員會推行公事客語無障礙環境實施計畫,自41日起於市府永華市政中心1樓市民聯合服務中心內設置客語人員臨櫃服務。
  當日下午市府民族事務委員會汪主委志敏特地向客語服務人員致意並表示,客語服務人員熟稔客語、值勤工作認真、親切熱忱,深獲民眾好評,非常感謝他們協助市府推動便民服務。

  本年度府城客語臨櫃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及下午1:30-4:30,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每時段提供1位輪值服務人員,佩戴有識別證及穿著服務背心,使洽公民眾易於辨識。在服務項目方面,除提供客家鄉親洽公、旅遊觀光等諮詢外,想要瞭解客家文化及客家藝文展演活動的資訊,亦可以在這裡取得各類文宣、海報、特刊及活動訊息,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