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雲嘉南管理處(FB)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臉書好禮「獎」不完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經營的臉書(FB)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自20105成立以來已經邁入了第五個年頭,去年度(103)更是突破10萬粉絲按讚的佳績!雲嘉南管理處為答謝粉絲的熱情的參與,於2014年期間陸續舉辦多項臉書小活動,透過網路與民眾互動並行銷宣傳雲嘉南管理處境內好吃、好玩的景點,另也請粉絲票選活動LOGO設計圖稿、及北門鹽洞命名等等類線上票選的趣味活動。
在眾多的網路票選小活動中,配合2014-15臺南跨年系列活動北門井仔腳送夕陽」活動,為鼓勵來訪的遊客將北門井仔腳鹽田的夕陽分享給更多人,邀請民眾將照片上傳到「雲嘉南,好好玩!!!」粉絲頁,活動獲得廣大的回響,經過網路抽獎,抽出1獎及2獎,1獎禮物為價值新臺幣4000元的「Singing Tree」木箱鼓1顆,2獎則為鏡面烤漆質感烏克麗麗1(約新臺幣1500),經與粉絲訊息來往確認方便領禮物時間後,本周六禮物已由工作人員親自送到幸運粉絲的手中。另外,雲嘉南於過去的一年也從網路小活動中,寄送給粉絲們各式樣的紀念文宣品,讓粉絲總是驚喜連連!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感謝所有愛戴雲嘉南管理處的遊客們。今日資訊的傳播已與過往不同,一則新聞議題的發酵性總是讓人難以想像,在未來的遊憩規劃上,歡迎遊客加入「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給予雲嘉南管理處建議,形成一個沒有時間、空間限制的對話平台』,另外「雲嘉南,好好玩!!!」臉書小編團隊在新的一年2015(104)年預計規劃更多線上互動,希望粉絲們能成為雲嘉南管理處最佳代言人,呼朋引伴加入管理處粉絲團。

月份
FB預計小活動計畫
2月份
1. 情人節周
2. 迎春報喜
3. 過年期間FB行動人形立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