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雲嘉南管理處問卷調查見真章!北門婚紗美地旅遊品質再提升!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精心擘劃的「北門婚紗美地」於1031018開幕後,迅速成為臺灣爆紅景點第1名,更為網路票選全台103年度Top 5觀光景點,此股浪漫持續吸引全台民眾,元旦連假期間,遊客走訪北門小鎮人數更是屢創新高,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感於遊客對北門婚紗美地的愛戴,近日透過問卷隨機抽樣方式調查參訪遊客的旅遊滿意度,從問卷調查的統計資料提供民眾更完善的旅遊服務,也作為未來旅遊規劃的藍本。
本次問卷以了解遊客的喜好及旅遊滿意度。在136份有效問卷中,男女參訪的比例相當,年齡層方面則以20-40歲的青壯年族群居多(佔總數的59%),近一半的受訪者來自臺南及高雄兩地。最喜歡的拍照景點,以水晶教堂為第一名,北門遊客中心各式各樣的彩繪壁畫則居第二。另外有關遊客旅遊滿意度的部分,超過半數的遊客感到滿意,但針對各項服務品質項下條目統計,多數遊客希望攤販的品質能再予提升,廁所位置標示也能加強說明及環境清潔再提升。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表示:「透過本次的問卷分析,很感謝民衆對於管理處的建議,未來將就民眾不滿意的項目大力加強,民眾滿意的部分更是要維持並提升至完美,不僅可以讓民眾玩的開心,更希望有好的口碑相傳。未來也仍有多項觀光推廣計畫持續進行,包括七股遊客中心興建工程完工、白色幸福雲嘉南系列活動等,誠摯地歡迎大家到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遊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