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眼尖的英勇所長黃祥賓,山區查獲烏龍竊嫌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化警察分局左鎮分駐所所長黃祥賓2222時許,在山區左鎮區光和里牛吃水產業道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與一部懸掛ACK-**87自小貨車擦身,夜間燈光照及該車車門貼有手寫車輛號碼牌膠布,並載有機車,形跡可疑,所長迴車欲盤查,竊嫌做賊心虛非但未停車,更加速往旺萊宅產業道路方向逃逸,卻因慌張撞及臺電高壓電塔,車頭嚴重受損,竊嫌身陷其中動彈不得,警方手到擒來,將竊嫌送醫,並無大礙,全案起獲失竊自小貨1部、失竊重機1部,另車上並有電鋸、手鋸等疑為犯罪工具或贜物,全案警方追查偵辦中。
經查該竊嫌卓○○(65年次,住臺南市左鎮區,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資料),涉嫌於本(117日在永康地區偷竊該部自小貨車後又於22日至山上區偷竊重機一部,但在警方偵訊時卻矢口否認,辯稱夜間看見另一竊嫌駕小貨車因警車追緝就下車逃跑,而他只是看到車上的機車很像他的車想開回家看看而已,辯辭讓警方啼笑皆非。

新化警方呼籲,汽機車停放公共場所記得上大鎖,避免讓歹徒有機可乘,另外民眾發現可疑人車隨時打報案專線110,警方必定馬上到場打擊犯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