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市長率隊慰勉春安工作辛勞警、消人員及協勤民力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各界於今(7)日晚間9時,在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及副議長郭信良擔任領隊帶領下,分4組赴本市55處分駐(派出)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慰問102年春安工作勤務辛勞之警察、消防、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人員,並贈送精美慰問禮品,祝賀執勤人員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此次慰問,在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子敬、消防局局長李明峯、義警大隊大隊長蔡爾翰、吳明山、民防大隊大隊長沈尚邦、義消總隊總隊長呂榮利、義警大隊顧問團團長賴惠員及警友會理事長沈尚宜、吳俊佶等人陪同下,各分駐(派出)所、消防分隊、守望相助隊及臺南憲兵隊等單位也熱烈歡迎接待,場面融洽氣氛熱鬧!
市長也特別感謝各位警察、消防、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弟兄維護府城治安之辛勞,並代表全體市民向大家致上最高敬意。但市長希望大家本著犧牲享受、享受犧牲、榮辱與共的精神,全力以赴;在市民需要協助的時候,維護治安的同仁能立即出現在他們身邊,提供親切、熱心的服務,讓臺南鄉親安心,使臺南市民在平安、快樂中歡度春節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