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再傳捷報榮獲交通部評列為特優等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再傳捷報榮獲交通部評列為特優等●
記者黃天辰報導/交通部觀光局為提昇觀光遊樂業品質,促進觀光產業發展,每年均辦理觀光遊樂業經營管理與安全維護檢查暨督導考核競賽作業,並邀集各相關機關,輔導業者辦理轄內觀光遊樂業之經營管理與安全維護等品質提昇事項,並就年度競賽成績評列特優等、優等等級別,除於觀光節予以表揚,並視預算編列數額發給獎金及優先協助辦理提昇服務品質事項及行銷宣傳。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為配合中央考核競賽及促進本市觀光遊樂業發展,市府觀光旅遊局每年均積極辦理定期與不定期的旅遊安全維護、觀光遊樂設施維護管理、環境整潔美化、遊客服務及其他等事項進行考核,並邀集本市警察、消防、衛生、環境保護、工務、消費者保護等機關進行輔導。本市轄內的觀光遊樂業有二處,為「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與「頑皮世界」,在本府努力輔導下,於100年度由交通部觀光局均評列為特優等的佳績,其中「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更接續97~101年度連續五年評列為特優等之觀光遊樂業,頑皮世界第2度獲特優等,實屬不易。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陳鈞坤總經理及頑皮世界徐崇雄董事長均表示,獲得特優等之觀光遊樂業殊榮,除團隊每位員工抱著親切服務,專業努力,求新求變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外,園方每次均依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考評及建議事項詳實改善,才能獲得如此佳績。特別要感謝臺南市政府多年來大力的輔導、協助及行銷,使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與頑皮世界知名度大增,來客率倍增
101年度再傳捷報,「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與「頑皮世界」二業者,再度獲交通部觀光局評列為「特優等」,並於本(102)222日假2013觀光節慶祝大會上頒獎。陳俊安局長進一步表示,市府未來會更積極地輔導觀光遊樂業者,希望透過與相關業者共同努力及合作,將本市形塑為觀光樂園,並為本市觀光環境與產業再創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