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台灣之光百業達人今台中舉行隆重頒獎典禮,挑大師廖盛芳榮獲全國唯一「首位終身成就獎」

 理事長鄭余鎮表示,各位達人達人你們是台灣之光,帶動台灣經濟發展,2018年百業達人已經進入第六個年頭.希望各位再接再勵,勇敢逐夢,邁向國際舞台。


    挑大師(左一)與民意日報社社長黃天辰(左二).中華民族致公黨主席陳柏光(右二).百業達人王太杉(右一)合影.


                      本報黃天辰社長(左一)擔任大會頒獎人                          

                   本報黃天辰社長頒發達人獎盃


                      本報黃天辰社長與達人合影


                                      前交通部長馬鎮方與挑大師合影


                                    挑大師廖盛芳榮獲全國唯一「首位終身成就獎」
                              百業達人周佳欣榮獲傑出貢獻獎


     16位傑出貢獻獎與頒獎人合影.左一陳添旺.左二周佳欣

                           200多位達人與貴賓合影
                                                  挑大師達人團,被評選出33位傑出達人


               挑大師與保險達人陳平珠合影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2018第六屆,台灣之光百業達人頒獎禮,今(22)日下午2時假台中市福宴國際創意餐廳舉行,晚上630分席開百桌,貴賓雲集,磅礡登場,來自全國傑出200多百業達人與家屬們齊聚一堂,熱鬧非凡。本報社長黃天辰應邀擔任大會頒獎人,分享達人榮耀之喜悅,對他們努力奮鬥精神深感欽佩。
    理事長鄭余鎮表示,各位達人你們是台灣之光,帶動台灣經濟發展,2018年百業達人已經進入第六個年頭,誕生了近千名百業達人,各位是台灣經濟的領頭羊,希望各位再接再勵,勇敢逐夢,邁向國際舞台。
     百業達人選拔指導單位乃文化部、經濟部、勞動部。總主辦單位是社團法人中華消費者協會,該會邀請工商、教育、財經有關機關學者、專家和社會賢達組成評審委員會,通過嚴格審查,挑選出各行業代表人士,與予頒獎。
    來自台南挑大師達人團,被評選出33位傑出達人,有挑大師廖盛芳(複合食材發明家達人)、丁弘毅(公益志工達人)、施汶妮(宴會酒水管理達人)、蕭守惠(婚慶達人)、張艷君(干貝醬達人)、劉卿花(美髮達人)、陳平(保險經紀達人)、嚴竹英(胭脂鰻達人)、吳維倫(虱目魚料理達人)、鄭志偉(美食外燴達人)、季麟南(志工達人)、黃永輝(素食創新達人)、龔金華(植物染美業達人)、馬韻婷(茗茶手工皂達人)、楊政儐(玻璃藝術達人)、林振隆(東香貓烘焙龍眼乾達人)、鄭鴻權(有機火龍果達人)、劉定琴(市場銷售達人)、許正雄(精緻宴席達人)、戴泳明(台灣仙草達人)、吳芸錚(樂團藝術表演達人、陳清良(魚類切片加工達人)、黃鴻翔(防穿刺輪胎達人)、尹仲平(視障捐血達人)、戴詮彬(外燴料理達人)、李冠宇(廟宇解說達人)、曾永欽(社團創新發展達人)、張裕紳(手指紋算命達人)、徐國棠(塑膠達人)、陳世昌(總舖師達人)、林務局長(萬里長城扮皇帝達人、呂麗雲(花壽司人、林郁珍(美容達人)。其中更包括一位終身成就獎,3位十大成就獎,16位傑出貢獻獎 ,三連霸全國總冠軍, 大放異彩最為風光。
    有智慧食材之父、美食界愛迪生的挑大師廖盛芳,更是舉辦第六屆以來,首位終身成就獎得主, 肯定其終身成就。 挑大師自第三屆參加達人選拔連續4年榮獲美食發明家達人獎及複合食材發明家殊榮、 三 次貢獻獎、兩次十大成獎、一次卓越菁英獎, 本次再榮獲唯一終身成就獎,至高獎項無匹敵,其成就是國家社會的標竿。2017年達人榜首,達人榜封人物,總計推薦培植130位,成功入選台灣之光百業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